close

這是一部要用監聽型耳機追的劇,就像Sony的Mdr-900St


 

因為比起樂器、後製,這耳機只有一個功能,卻賣了三十年至今仍無可被取代。

那就是人聲,這是Sony為了錄音室開發而不在市面販售的限定音響器材。

我的藍調時光最重要的是每個人的過去,那個過去透過角色的口述和對話,一步一步帶我們走進了角色。與劇情需要轉折,觀眾從中獲得療癒相比,生命這件事情,在加上現實以後變得好無奈。

這部作品,是由14個人的人生,十首歌,一個一個片段完成一個整體。就像盧編劇說每個人都是自己故事的主角,別人也是自己故事中的主角。在四大主角線中,我最喜歡的是飾演東昔的李炳憲。(不是諧音笑話)

  

因為他做事很認真,和老太太計較她買別人的魷魚真的太有趣了。

而他在劇中那句,我沒有明天,我沒有之後。是讓我很有感觸的話,哈哈在家裡永遠有一盒很好吃的餐盒,那是他早上沒有食慾,我們說好要去看醫生以後回來吃的。

  

劇中東昔對宣亞說,之後生活鬱悶時就看看後面,轉身以後是不同的世界。

  

就算生活只剩下哀傷,被寫成一首歌時,應該也會成為支持別人的一個力量。而且,那首歌是自己經歷的喜怒哀樂,任何人都無法搶走,也沒有任何人能取代那份真誠了,對吧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的二分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