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必勝客出了很Over的東西,

是北海道大干貝

奶油白醬

加上鮭魚 花枝。

官方沒講的是,

他的餅皮是漢堡排。


於是我就秉著陳家人的傳統約弟妹一起吃,

結果一個在睡覺,防疫模範生不歸零不出門


讓我一邊看著pizza一邊唱一首歌

「怎麼了,你累了,說好的Pizza呢?」


  

  

不久以後 pepizza就送到了!


  

本來以為蔓越莓起司是最失敗的味道

結果那個香氣讓鮭魚更好吃,而且小小粉紅色起司整個融化在還熱呼呼起司餅皮以後,變成艾隆義大利麵那種粉紅醬。

每一口都有大干貝這樣的誠意也感動到了我。

真的可以那麼奢華嗎?


本來以為普普通通敷衍的漢堡排,每口都像我手摔的漢堡排一樣厚實又香,那漢堡上面的起司很美式喔。

就這樣,不知不覺,我連我妹沒吃的都吃完了

好好吃喔喔喔!心懷感激的加上辣椒粉和Tabasco

推薦給熱愛干貝和漢堡排的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的二分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